服務時間 : 週一至週五 08:30至17:30  服務電話 : 02-8674-1111 #68202  舊網站 

最新消息

連線僑委會與台灣銀行的網頁異常的說明

通知本校師生與同仁,
目前接獲使用者通知無法連線到僑委會與台灣銀行的網頁,經本校資訊中心確認後是僑委會與台灣銀行未進行flag days(DNSSEC)的設定,所以無法進行正常的網頁連線。

而教育部要求各大專院校於今(108)年2月前須完成flag days(DNSSEC)的設定,故本次網頁連線異常的情形也發生於其他大專院校。

目前本中心已通知僑委會與台灣銀行連線異常問題,並請其盡速處理。造成不便,盡請見諒。

建議使用 Chrome / Safari / Firefox 瀏覽

2019  © 國立臺北大學 資訊中心 

服務時間 : 週一至週五 08:30至17:30
服務電話 : 02-8674-1111 #68202

地址: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圖資大樓二樓前往地圖

資訊安全及隱私權政策聲明

Search

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!